泉州市司法局带队到鲤城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鲤城区司法局 时间:2023-02-24 12:37 浏览量:1

  2月15日,泉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林荣奇带队到鲤城区司法局,就2023年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走访,以听取汇报、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了解鲤城区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鲤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庄国强、局长林红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荣奇副局长听取了我区司法局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规范性文件管理、政府合同监管平台建设、古大厝保护相关措施、低效用地盘活利用、特殊困难老人法律帮扶项目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鲤城区文化遗产法律保护展馆、鲤城区金融矛盾纠纷化解中心等地。

 

   

 

  林荣奇副局长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鲤城区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任务,做了不少亮点及创新举措,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就做好下一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林荣奇副局长强调: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二要加强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打造具有鲤城特色的法治服务品牌;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专业化建设,奋发有为、迎难而上,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