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谋共畅享 无锡市滨湖区商务局携餐饮协会来鲤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02 18:08 浏览量:1

  为促进行业协会间交流,助力提高我区餐饮行业服务水平,鲤城区商务局邀请无锡市滨湖区商务局组织无锡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来鲤考察交流。

  5月31日,无锡市滨湖区商务局分管领导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特色街区相关负责人、无锡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部分成员来我区进行考察交流。

  滨湖区商务局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泉州酒店、东南半岛酒店、源和1916文创产业园、中山路—西街特色街区、大尾夜市、开元寺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在酒店餐饮发展、老字号传承保护、网红经济、特色步行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召开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商务部门就商贸消费促进、特色美食街区打造运营、预制菜产业、餐饮直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共享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熟经验和做法。无锡大饭店、无锡太湖饭店、无锡华怡明都大酒店、无锡夏联福、泉州酒店、食锦记、东南半岛酒店等两地餐协代表也就地方特色菜的做法与推广、运营模式提升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下一步,鲤城区、滨湖区两地商务部门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两地政府、企业、商协会互动,实现信息互通,分享先进经验,互相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