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及接受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6 09:40 浏览量:1

1月21日下午,鲤城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及接受评议工作会议。鲤城区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党员科级干部及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佘永欣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黄黎玲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科级干部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述责述廉,局党组书记依次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既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关键举措。要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组织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饱满的统计精神风貌迎接“作风建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