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强党性——鲤城区统计局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纪实
时间:2023-12-01 16:37 浏览量: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鲤城区统计局紧密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增智强业务、以学正风强作风、以学促干强实效”主题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以学铸魂强党性

  交流研讨明方向

  为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鲤城区统计局党小组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2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

  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义务,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

  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统计工作中,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切实把理论转化为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有效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