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计生协会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时间:2022-10-28 16:06 浏览量:1

  10月25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近年来,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按照节约型机关建设标准,将创建工作纳入重要日程,结合实际情况,多次召开办公会具体研究部署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制定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计划,着力在开展宣传教育、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在机关倡导厉行节约、低碳工作、绿色生活理念,形成了浓厚的绿色节约氛围。  
   下一步,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以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节能举措,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