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爱心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3-02-27 09:20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将“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老年人办卡远、办卡难、排队久等问题。2月24日下午,鲤城区城市管理局联合泉州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走进鲤城区通政社区和新峰社区,开展爱心服务进社区活动,“零距离”为社区里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办理免费公交卡,半天共为168名老人办理了爱心卡。

  工作人员在办理爱心卡的同时,还向老年人详细介绍爱心卡的使用方法并耐心解答公交线路及换乘问题。此次活动,在便民利民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公交优先”的认识,绿色、低碳、环保出行。

  下一步,我局和一卡通公司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拓展便民服务举措,除上门办卡服务外,拟推行在中心市区增设便民服务点、线上申报线下领卡等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打通为老年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