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902-0100-2022-00006
    • 备注/文号:泉鲤政浮办文〔2022〕21号
    • 发布机构:浮桥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28
    关于举办浮桥街道2022年第十二届U20青少年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来源:浮桥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7-28 17:26
    各社区居委会:

      为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加入篮球队伍,提高青少年篮球技术水平,给予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更多参加比赛的机会,培养浮桥篮球的后备队伍,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举办浮桥街道第十二届U20青少年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浮桥街道办事处

      指导单位:鲤城区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浮桥篮球协会

      承办单位:黄石社区居委会

      二、比赛时间:8月中旬

      三、比赛地点:黄石社区篮球场(黄石社区牵头负责场地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

      四、组队办法

      1.本届比赛参加范围为浮桥街道11个社区及特邀的浮桥篮球协会2个会员社区:石崎、高山,以社区为单位组队。特邀福师大泉州附中以及浮桥球迷后援会参赛。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具有本社区户口且2002年1月1日(含)之后出生(以身份证为报名资格证明,十六岁以下未办理身份证的应凭户口簿和学生证),报名时须提供近期本人1寸或2寸照片一张并粘贴在报名表上。(鼓励政策:场上始终保持1个2006年(含)及以后出生球员可加5分,封顶5分)。

      3.各参赛组可报领队一人,教练员一人,运动员十二人。

      五、比赛形式视参加队数在领队会上确定。

      六、比赛取前四名,分别发给奖杯。设最佳运动员五名、最有价值运动员一人,并分别发给奖状。

      七、定于2022年8月5日上午9:00在街道办事处三楼党建室举行领队会议。请各领队携带报名表和运动员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准时参加。联系电话:17705068365(张东菊),13808544668(吴文胜)。

     

      附件:1.浮桥街道第十二届U20青少年篮球赛比赛规程

      2.2022年浮桥街道U20青少年篮球赛报名表

      

     

    鲤城区人民政府浮桥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