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909-0100-2023-00003
    • 备注/文号:泉鲤高党组〔2023〕2号
    • 发布机构:高新区管委会党组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3-21
    中共泉州市鲤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调整科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 时间:2023-03-28 15:38

    各科、服务中心、高鑫公司:

      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管委会科级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于璐婷同志(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统计、商务、招商引资等工作;负责园区标准化统筹协调工作;统筹协调各级对开发区、高新区考核评价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服务中心。

      李峥同志(党组成员):分管党建、宣传、意识形态、组织人事、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和机关效能建设、人才工作、产教融合、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法治政府建设、资产管理、机关后勤保障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科(党建办)。

      黄渊渊同志(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分管规划、建设等工作;负责园区标准化建设协调工作;协助相关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协调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业务科、高鑫公司。

      吴诗敏(综合科科长):负责综合科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党的组织工作、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宣传舆论工作、统战工作、机构编制和群团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干部培训、人才工作、产教融合、金融服务、综治、国家安全、依法治区以及财务、资产管理、园区服务平台建设、防汛防疫、档案、信访、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协助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陈莹(业务科科长):负责业务科工作。具体包括:负责组织编制高新区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为入驻企业办理项目报批手续,协助企业办理项目用地手续;为入驻企业动建投产提供必要条件,指导和协助企业做好规划、建设等手续,督促企业动建投产,做好日常跟踪服务;负责拟订土地征用和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协同相关街道做好土地征用和房屋征收工作;负责高新区建设用地开发管理的相关工作;负责办理建设用地“农转用”报批、“招拍挂”出让等手续,协调处理用地权属纠纷等各种问题;协调相关单位做好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丹萍同志(服务中心主任):负责服务中心工作。具体包括:知识产权保护、招商、经济、统计、各级对开发区、高新区考核评价等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研究产业发展政策,推进高新区内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发展;协同相关单位加强对入驻企业的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泉州市鲤城高新技术产业

    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组

    2023年3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