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907-3000-2020-00025
    • 备注/文号:泉鲤海办〔2020〕2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07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关于加快推进存在安全隐患房屋处置和鉴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海滨街道 时间:2020-07-08 17:10

    各社区:

      现将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关于印发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处置指导意见的通知》(泉房指综〔2020〕41号)、《关于请报送房屋鉴定项目清单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做好以下内容报送工作:

      1.请各社区加快落实重大安全隐患房屋处置进度,按照各社区排查上报的重大隐患清单,逐一提出处置方案。

      2.请各社区加快推进一般安全隐患房屋鉴定工作。

      3.请各社区于7月9日上午12:00前报送已开展房屋鉴定业务项目,并于每周四下午17:00前填报汇总本周开展鉴定情况。

      4.各社区上报的《房屋鉴定项目清单》需经社区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

      联系电话:22380303  联系邮箱:hbjdcgb@126.com

      附件:1.关于印发泉州市房屋安全隐患处置指导意见的通知;

      2.关于请报送房屋鉴定项目清单的通知;

      3.房屋鉴定项目清单。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海滨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