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公租房缴费操作流程
时间:2022-06-15 10:42 浏览量:1

  【导语】为方便广大公租房住户,鲤城区公租房进一步拓宽公租房租金支付渠道,提供4种方式满足住户线上线下多场景使用要求。

  适用对象:华星安置小区3号楼和高科雅园1号楼公租房承租对象。

  方式一:微信/龙支付缴费

  房屋租金即将到期的住户,打开微信,搜索“鲤城住建局”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在微服务找到“服务指南”,进入“公租房租金”模块,点击即可进入公众号扫码缴费。

  方式二:APP缴费

  公租房租户可下载“公租房”APP,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后,点击“在线缴费”即可实时查询并缴纳公租房租金。

  方式三:预存缴费 

  房屋租金即将到期的住户,提前10天把足额租金存至指定绑定的中国建设银行卡,10天内系统按缴纳进度扣款。

  方式四:现场缴费

  可到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鲤城区庄府巷24号4号楼712室)进行现场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