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护航开好局!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建筑业企业
时间:2023-02-03 08:57 浏览量:1

  人勤春早功不负。2月2日下午,区长王克思带队开展“三联三早”活动,走访辖区部分建筑业企业,调研建筑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企业复工率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是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王克思一行先后走访茂荣集团、集汇企业服务公司、省水利水电公司等建筑业企业。每到一处,王克思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人员返岗、市场订单、资金运转、全年规划等情况,并认真了解企业需求和意见,叮嘱属地街道、职能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信心比黄金更宝贵,你们有信心,我们就有底气。”王克思指出,建筑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在“活古城”“战江南”号令的指引下,鲤城正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希望企业扎根鲤城,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在新一年里,和鲤城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鲤城高质量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有力支撑。

  王克思强调,起势决定走势,抓住一季度,就是抓住了发展的主动权。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抓紧抓实全区“三联三早”行动,要结合惠企政策,聚焦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沟通协调,强化精准服务,靶向施策,为企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广大建筑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活力,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使足劲、拉满弓,以“拼抢”状态开足马力加快复工复产,以良好业绩冲刺一季度,助力鲤城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