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时间:2022-04-28 12:35 浏览量:1

单位简介

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鲤城区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海滨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现位于鲤城区新华南路一堡工业楼3号楼(一堡路口(T淘园对面)前进80米),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于一体的非营利性(公立)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是医保、社保定点医疗单位;同时是实行国家基本药物零差额销售的医疗单位。

单位业务

201911月起,我中心正式更名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鲤城区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紧密型成员单位,在医疗服务、科研教学、医院管理及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使得三级甲等医院优质专家技术资源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级医院专家服务。

 

 

中心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卫生技术人员,中心现有在编人员26人,医技人员24人,其中主治医师以上7人,主管护师以上3人,泉州市第一医院专家长期坐诊。拥有DR数字化摄影系统、全数字B超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微量元素检测仪、特定蛋白仪、心电图机、腰椎牵引床、微电脑多功能颈椎治疗机、电针仪、中频治疗仪、尿液分析仪、血糖仪、经皮黄疸仪、视力筛查仪等医疗设备。


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护士

若干

护理学专业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管理员

1

不限

中专及以上

儿保医师

1

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

大专及以上

     

      联系方式

 

工资面议,待遇从优,有意向者,欢迎来电咨询,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lchbwsfwzx@163.com,届时统一通知面试。

办公室电话:2735207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