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妇幼保健院就医指南
时间:2024-01-18 12:59 浏览量:1

一、医院地址

泉州市鲤城区温陵商贸中心5

二、工作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5:30(夏季15:00-18:00

周一到周六全天

三、门诊预约方式

门诊推行现场挂号,遵照卫健委要求,建卡采用实名制,就诊时请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

四、收费注意事项

1、一楼大厅设有收费窗口,具有办理就诊卡,缴预交金、退费、就诊卡挂失、预约挂号、医保结算等服务功能。

2、初诊患者持身份证到收费窗口办理就诊卡,医农保患者初次在我院使用医农保卡请先到收费窗口建档。异地医保请到收费窗口开卡、结算。

3、为了方便您的检查、化验等,请交足预存款,自费卡或医保卡在收费窗口及自助机均可充值。

4、诊疗卡遗失,可持初始病历或身份证办理挂失、换卡手续。

5、退余额请出示与就诊卡相符的病历或患者的身份证。

6、医生诊病时收取诊查费。同一医生当日仅收取一次诊查费,同一时间段找不同医生诊病将收取相应检查费。

五、楼层索引

一楼: 内科诊室、中医内科、放射科、收费处、药房、保安室

二楼:妇科诊室、产检室、妇检室阴道镜室

三楼:检验科、彩超室、B超室、超声专家工作室、心电图室

四楼:儿科诊室、儿童早教中心、女婚检室、男婚检室、手术室、术后观察室

五楼:预防接种科、护士站、注射室、输液观察室、康复科、体检办、盆底康复、仓库、药库

六楼:院长室、书记室、副书记室、工会办公室、

行政办公室、财务科

七楼:健教信息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会议室、宣教室

六、咨询电话

院办:22985240

妇科:22985246

预防接种科:22985025

七、温馨提示

1.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确实保护您和他人健康安全,到本院就诊前,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出示本人的“八闽健康码”,凭绿码及行程码入院就诊。

2.进入本院后,请全程佩戴合规口罩(如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有气阀口罩为不合格口罩,拒绝入内。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就诊。就诊期间,非必要情况下,请不要摘下口罩。

3.体温≧37.3oC的患者,本院将根据上级要求转诊至指定发热门诊就诊,请患者给予配合。

4.请主动向预检分诊医务人员告知有无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临床症状,近期有无新冠感染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史、冷链环节及相关风险人员密切接触史等。

5.就诊群众请按地面标识排队,保持1米距离有序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