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2024-02-08 12:29 浏览量:1

  鲤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鲤城区凤池巷61号,建筑面积3580平方米,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准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公益性、综合性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承担着常见病和多发病诊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等功能任务,开设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康复医学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10多个门诊科室,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以及部分疾病的康复、护理服务。中心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达成合作,建立紧密型医共体,开展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远程监测以及呼吸睡眠监测项目合作,打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确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我们的电话是0595-22155120,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