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鲤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23-05-19 09:21 浏览量:1

  5月17日下午,鲤城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区长王克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振法,市水利局水利工作站、市原水公司、市南渠供水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团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南高干渠供水替代工程和江滨南岸体育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逐项梳理、深入剖析,探讨协商解决措施,协调推进下阶段工作。

  王克思强调,南高干渠供水替代工程和江滨南岸体育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关系民生福祉,也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一盘棋”理念,强化协作,提速攻坚,在建设过程中争优争先争效,全力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质效,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王克思要求,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统筹联动,探索建立工作专班,全面理顺管理机制,畅通内部协作通道,深化信息共享,对标对表项目任务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项目有序落实。要加强要素保障。聚焦设计方案、土地审批等重点环节和关键步骤,紧盯难点和堵点问题,用好周协调、月调度机制,明晰思路,细化举措,及时推进问题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完成。要加强服务意识。相关部门要树立靠前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同时综合考虑群众需求、交通承载力等因素,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