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304-3000-2022-00006
    • 备注/文号:泉鲤政科〔2022〕6号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20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和2022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0 09:44

    各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单位:

      根据《关于延长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和2022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资函〔2022〕32号)和《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和2022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4月30日。

      (二)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网上审核截止时间:5月30日。

      (三)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完成公示、报送清算数据截止时间:7月16日。

      二、申报流程

      (一)申请企业登陆“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fujian.gov.cn/loginSignout.do),根据补助类型,在线填报相关表格,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相关补助佐证材料。

      (二)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网上审核,并收集汇总企业申报资料。

      (三)市科技局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完成本地区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评估。

      (四)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以“第三方”评估审核结果为依据完成公示及异议处理,公示后对企业在“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申报不一致的补助金额进行修改,通过系统打印辖区企业补助清算数据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汇总。

      三、有关事项

      (一)各街道办事处要抓紧组织、辅导本区域内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研发经费投入申报工作。

      (二)获得2021年度研发经费投入预补助资金的企业,在申报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时需进行清算。

      (三)市科技局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将本地区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的评估工作委托给第三方机构承担。第三方机构重点核实企业提供的佐证材料,评估企业研发投入经费及补助数额,根据需要到企业现场核实评估。区科技局将做好对接配合工作,协助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估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亚琼,联系电话:0595-22355588 

      邮箱:27285339@qq.com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延长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和2022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资函〔2022〕32号)

      2.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21年度补助和2022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