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高新区领导干部基本信息
时间:2024-02-26 14:30 浏览量:1

   

  高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  张志强

  工作分工:主持高新区党组、管委会全面工作。

  个人简介:张志强,男,泉州安溪人,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鲤城高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

  联系方式:0595-22366001

   

  高新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  于璐婷

  工作分工:分管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统计、商务、招商引资等工作;负责园区标准化统筹协调工作;统筹协调各级对开发区、高新区考核评价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服务中心。

  个人简介:于璐婷,女,吉林松原人,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电子工程师,专利代理师,现任鲤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方式:0595-22485510

   

  高新区党组成员  李峥

  工作分工:分管党建、宣传、意识形态、组织人事、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和机关效能建设、人才工作、产教融合、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法治政府建设、资产管理、机关后勤保障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李峥,女,泉州鲤城人,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鲤城高新区党组成员。

  联系方式:0595-22478890

   

  高新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  黄渊渊

  工作分工:分管规划、建设等工作;负责园区标准化建设协调工作;协助相关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协调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黄渊渊,男,泉州鲤城人,198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现任鲤城高新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方式:0595-2248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