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政务公开专区简介
时间:2023-03-02 10:09 浏览量:1

  为全面落实深化政务公开促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任务,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政府工作,海滨街道按照国、省、市、区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工作要求,制定方案、统一标准,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立起规范的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专区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政务公开体验。

  政务公开专区设立自助查询点、资料阅览点和申请接收点,提供政府公报、街道法定主动公开文件、办事指南、便民服务手册等多种政策资料供群众查阅。

  政务公开专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新门街101号海滨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右侧

  联系电话:0595-22389695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2:30-5:30(冬令时:10月1日—次年5月31日) 

  

  政务公开专区

  

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信息公开接收点、意见箱

提供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