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速 扎实推进|临江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1 10:24 浏览量:1

  为积极响应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贯彻“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近日,临江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街道在家党政领导、街道招商办、后备干部、社区主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立南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以来的招商工作,分解2023年度招商任务,随后进行招商培训,学思践悟促提升,助力街道招商引资闯出新天地,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添活赋能。

  会上,黄立南强调:要统一思想,树立人人招商意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抓发展的第一要务,充分认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整合社会上各类资源、人脉、关系,完善大招商机制,将后备干部充实到街道招商队伍,广泛调动广大干部当好企业的发展“引路人”“推介手”,积极为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立足当前,统筹规划长远发展。要调动临江之力大招商、招大商,把招商引资作为战略工程、“牛鼻子”工程。通过锚定招商目标,选准产业赛道等方式,立足辖区优势,强化项目保障,挖掘企业资源,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发展企业,努力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项目建设的大突破为鲤城经济发展增添动能。要汇聚力量,抓好落实推进工作。临江街道将做好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担当者”,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快、准、稳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工作,争取引进优质项目,盘活城南资源,为奋力推进鲤城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在临江建设中勇于担当做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