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综合执法协调中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2-27 09:43 浏览量:1

  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市容环境,打造中山南路综合执法示范街。2月13日起,临江街道综合执法协调中心联合交警三中队及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武装部部长刘建安、综合执法协调中心主任朱柏蓥的带领下,对中山南路占道经营、占道停放、占道维修等一系列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秩序,执法人员从中山南路开始,对沿街占道的废旧车辆和店家占道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加强打击力度。

  此次联合行动中,城管队员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劝离,同时告知其在此经营造成的影响和危害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对未按期整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通过为期一周的联合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广大市民停车意识有所增强,中山南路道路违章停车现象明显减少。截至2月23日,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次,警告57起,处罚违法停车2起,清理僵尸电动车5辆,清理占道经营43起,共计处理违法违规行为6起,暂扣废旧车辆5部,各类物品21件。

  下一步,临江街道将进一步强化中山南路日常巡查和管理,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的联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查随意停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为市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