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底线|临江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临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3-20 09:00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临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立南带队深入街道辖区部分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聚宝街部分安全隐患房屋仔细查看,强调要加强安全隐患房屋的日常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随后,在义全街着重检查沿街店面消防器材、消防应急疏散通道及电气线路等,强调要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严防“回潮”现象,要督促经营者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 

    

  检查组还对泉州市第一医院妇产分院、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了解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同时把好安全关。 

    

  下一步,临江街道将持续以最大力度、最优力量、最强措施、最高要求,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安全,注重宣传引导,强化问责机制,将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