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街道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常态化推进会
时间:2023-04-17 15:01 浏览量:1

  4月14日,临江街道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常态化推进会。会议聚焦常态化推进“品质名城·文明新风”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主干、相关股室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街道社区要统一思想、认清问题、端正态度,按照上级要求尽快补齐短板,切忌出现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等现象。切实做到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二要全力整改。要加快整改力度,对照指标体系,健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机制。杜绝“就问题改问题”“就现象改现象”“就点位改点位"的片面做法,举一反三推进工作;要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将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巧干”+“实干”,切实提升整体质效。三要强化督查。街道纪工委要全程跟踪、全程督查、对工作不力、消极应付、推诿扯皮人员严肃处理,助推“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不停步、为民服务不松劲。四要常态化管理。各相关股室、各社区要坚持管在日常、管在经常,管得长久、管出长效,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辖区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巩固行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