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临江街道召开二季度招商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5-29 15:25 浏览量:1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临江街道召开二季度招商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立南主持。街道党政领导、招商办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通报了1-5月街道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要求要紧抓时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见效。

  黄立南强调:一要抢抓机遇谋项目。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招商工作存在的差距,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扛起重任,以年初制定的任务分解为基础,结合二季度招商绩效考评指标要求,充分摸排、掌握辖区各类潜在资源,集中力量谋划引进一批好项目,力争有新突破。二要主动靠前促落地。对已签约的项目,要梳理项目在落地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加强对接跟进,以目标和效果为导向,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及资金到位率,尽早将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三要群策群力提效益。要注重跟踪已签项目企业纳统、纳税。及时掌握招商项目动态,在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推动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力争符合条件的项目固投尽早入库,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