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8-16 18:42 浏览量:1

根据《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精神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鲤城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816--2022824日。若有疑问,请咨询0595-2237630622376551。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同一岗位涉及多个聘用学校的,将按综合成绩(笔试+加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组织拟聘用人员依次选择聘用学校。

请所有拟聘用人员于825日(星期四)上午分批前往鲤城区新华北路16号鲤城电大四楼多媒体教室集中报到。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900,报考中学(中职)、幼儿园教师岗位的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930。请按批次准时报到,迟到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如公示期间有异议,需作进一步了解的岗位及相关人员,选岗时间将另行通知。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到人员应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自觉做好防疫措施,落实防控要求,进入报到现场一律核验身份、扫张贴码、查看“八闽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测温并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报到现场。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28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