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局区管干部基本信息
时间:2024-02-26 10:46 浏览量:1

鲤城区住建局区管干部基本信息



鲤城区住建局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工作。

个人简介:张智鹏,男,莆田仙游人,1980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鲤城住建系统党委书记、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








 

 

鲤城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党建、精神文明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工作、建筑业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个人简介:蔡元为,男,泉州丰泽人,1976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鲤城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鲤城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房地产市场物业行业管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管理和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制度的制定等工作。

个人简介:郑志伟,男,泉州惠安人,1981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鲤城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鲤城区住建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机关效能管理、绩效考评、宣传保密、扫黑除恶、信访综治、平安单位创建、人大政协提议案办理、信息公开、档案管理等工作

 个人简介:戴自强,男,泉州南安人,19812月出生,民革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鲤城区住建局副局长。


 

 



总工程师

工作分工: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法制等工作

个人简介:严强,男,浙江温州人,19712月出生,致公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鲤城区住建局总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