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13-1000-2022-00019
    • 备注/文号:泉鲤政教〔2022〕60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27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印发整治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效不高问题满足学生家长多样化需求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教育局 时间:2022-05-27 17:17

    各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整治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效不高问题满足学生和家长多样化需求工作方案的通知》(闽教基〔2022〕19号)《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整治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效不高问题满足学生家长多样化需求工作方案的通知》(泉教初函〔2022〕6号)以及区纪委监委巩固提升2022年度“点题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现将《鲤城区关于整治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效不高问题满足学生和家长多样化需求的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区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提质增效。

      请各校于5月30日前将学校《“点题整治”课后服务工作联络人员信息表》(附件)电子版报送鲤城区教育局。小学请发送至初幼教邮箱:chuyoujiao6540@126.com;中学请发送至中职教邮箱:zhongjiao@126.com ,联系电话:初幼教办公室 0595-22396541;中职教办公室0595-22382914 。

      附件:1.鲤城区关于整治城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效不高问题满足学生和家长多样化需求的工作方案

      2.“点题整治”课后服务工作联络人员信息表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