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5-0100-2022-00009
    • 备注/文号:泉鲤退役军人〔2022〕3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07
    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聘请党外特约监督员的通知
    时间:2022-12-07 17:15

    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局机关各股室、区军休所:

      为推进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发展,更好地接受党外人士的监督,经研究,决定聘请鲤城区司法局局长林红蕾同志担任我局党外特约监督员,聘期3年,从2022年12月至2025年11月。

      特约监督员的职责:监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法履行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效能等方面情况,查阅受委托监督范围内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文件和资料,受邀参加有关活动、会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参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政策制定和理论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传递、反映社会各界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做好政策宣传、正面引导工作。

      特约监督员在履行监督职责时,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局机关各股室、区军休所要密切配合,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为特约监督员知情履职提供必要的条件,为特约监督员调研提供方便和协作,落实调研成果转化。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2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