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5-1000-2023-00002
    • 备注/文号:泉鲤退役军人〔2023〕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11
    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鲤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关于开展2023年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1 15:52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和《泉州市人民政府  泉州军分区批转市委组织部 市委编办 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驻泉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泉政文〔2018〕115号)要求,搭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无接触对接,降低招聘成本,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促进我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就业服务方式、水平,定于2023年1月31日-2月28日开展“2023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名称

      2023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专场招聘月。

      二、活动时间、规模及参会对象

      时间:2023年1月31日-2月28日。

      规模:50家各类用人单位 。     

      参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及其他待就业人员。

      三、主办、协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二)网络平台支持:“云招聘”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

      企业端:http://220.160.52.58/

      个人端:“云招聘”微信小程序

      四、企业参会流程

      (一)企业报名发布岗位需求

      登录本场招聘平台(https://220.160.52.58/),进入“服务平台入口”,选择“用人单位注册”,填写“企业相关信息”注册,上传附件(最新版本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待“资质审核”通过,点击【云招聘】,点击导航栏【视频招聘会】,选择【想要参加的场次】,点击【报名招聘会】,填写职位信息,等待审核通过(注:等待注册审核(约半日),或自行联系招聘会承办部门)。

      通过后台接收并查看应聘人员的职位应聘简历,对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发送面试邀请,并进行视频面试。

      (二)视频面试流程

      点击导航栏中的【简历管理】,查看搜索简历,在个人简历列表中选定视频面试对象,点击“操作”,点击“面试”,即可向个人发起视频面试邀约。

      五、个人参会方法

      (一)微信扫码“云招聘”小程序,点击“我的-登录/注册”,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简历使用PDF/WORD格式上传);

      (二)点击“2023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专场招聘月”或其他感兴趣的招聘会查看企业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

      (三)投递简历后,留意短信、小程序、邮件等视频面试缴约时间提醒,约定时间内点击进入导航栏【视频面试】,接受并与企业进行视频面试。

      (四)也可在网页登录本场招聘服务平台(https://220.160.52.58/),搜索“服务平台入口”,选择“个人注册”,【云招聘】进入招聘网站,创建简历,搜索查看招聘企业和职位,投递简历,留意短信、小程序、邮件等视频面试缴约时间提醒,约定时间内点击进入导航栏【视频面试】,即可进行视频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月活动将根据企业需求常态化开展,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二)用人单位不得借网络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其招聘资格,并追究该企业相关责任。

      (三)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招聘,组织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登录活动专栏,参加招聘月活动,并完善就业创业相关台账。

      七、联系方式

      (一)泉州市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22178892

      (二)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 22355260

       

    “云招聘”微信APP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武部政工科

    2023年1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