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工程学院一行莅临鲤城高新区开展校地合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3-03-20 15:56 浏览量:1

  3月16日上午,福建江夏学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清快一行莅临鲤城高新区走访调研。高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吴超鹏,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企业党支部书记马维谦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汉威机械“1533”工作机制等经验做法。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鲤城高新区招商中心。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吴超鹏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规划、招商项目等情况。调研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与会双方还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吴超鹏表示,随着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速,高新区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在科研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孵化、人才培育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动,进一步汇聚产业发展动能,实现双重利好。调研组表示认同,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依托江夏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搭建沟通桥梁,扩宽合作领域,努力开创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