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高新区管委会、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时间:2023-03-20 15:59 浏览量:1

  对标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是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环节。3月16日下午,鲤城高新区管委会、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组成调研组,共同前往福建恒劲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凤生、鲤城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科科长吴诗敏等人参加调研。 

  在恒劲科技,调研组了解到该公司是研发销售各类流量测控仪表、工业测控变送器及其软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对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优势工科专业人才有较大需求。企业总经理蒋长铭表示,感谢高新区管委会搭建的沟通合作桥梁,欢迎高校学子们前来企业实习实践,真正从“理论”走向“实践”,助力园区发展建设。 

  在海天材料科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天时尚梦工厂,详细了解了海天材料科技的发展历程、优势产品、创新理念等。

  座谈会上,企业人力行政总监庄小松表示,“3+1”人才培养模式(即:3年在校学习,1年在企实践)实施后,企业新进员工的稳定性有了显著提升,希望今后同高新区管委会、仰恩大学联动实施“3+1”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毕业生就业、企业引才与园区发展“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