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第八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8 08:56 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信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福建省第八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专〔2022〕8号)精神,现就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遵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福建省第八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专〔2022〕8号)规定的条件、对象和程序组织申报。

  二、申报要求

  1.各地科技部门要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人才和团队申报,并做好申报指导工作。

  2.项目实行线下申报方式,申报流程为“申报人填写申报材料”-“用人单位核实申报材料”-“泉州市科技局复核、汇总申报材料”-“向省科技厅推荐”等。

  3.申报单位将申报书(需加盖公章)、附件及《其它个人信息表》(一律A4纸打印,需编写目录,注明页码,按清单要求排序)一式4份,装订成册,连同《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一并报送我局。报送材料时,均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和电子文档(pdf和word/wps版各1份,申报书以“所在单位+申报人姓名”命名)。

  4.申报人应客观、如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不得弄虚作假。申报单位要严格核实、把关,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特别要对申报人提交的附件材料真实性进行逐一审核确认。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用人单位及个人一律不得申报、推荐。若人才未满最低服务时间或合同约定提前离职的,需收回已拨付补助资金。

  5.我局受理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方式:0595-22579330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南门厅801室


  附件:申报指南(申报书及相关表格)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