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转发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16:17 浏览量:1
 

 

 

 

泉鲤政科〔20239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转发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企业:

    根据《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泉科〔202365号)文件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分两批次受理,第一批材料报送区科技局的截止时间为65日,第二批材料报送区科技局的截止时间为73日。

二、申报企业须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http://www.innocom.gov.cn)或“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fuwu.most.gov.cn)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登记,按相关要求通过网络系统自主完成材料提交与申报,并将有关申报材料电子件报送至区科技局

三、2023年重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且需要更名的企业,需先完成更名程序,再申报认定。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申请集中受理两批次,材料报送区科技局的截止时间分别为65日和113日前,企业应将更名申请材料原件一份报送区科技局。未在规定时限内报送企业名称变更情况的,均按更名后的企业名称重新申报认定。

四、各街道办事处要现场走访2023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属地企业,充分了解掌握企业的经营和创新情况,如实填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初步核实意见表》,分别于612日、710日前将意见表报送区科技局。

联系人: 林桂红,22355004315984394@qq.com

地址:鲤城区常泰北路991号楼1409室。

 

附件:1.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2.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初步核实意见表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35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